close

我覺得我是個很愛爬文的人XD

機車托運前,我一樣又去爬文了哈哈哈

本來還在猶豫正捷和翔順要選哪一間,因為兩間好像都滿不錯的

後來看到寄車的點祥順離我家超級近,走路五分鐘就到了,就決定是他了~

取車點倒是沒有差多少。

走進去,老闆拿出一本厚厚的價格表,有各個站點的店名、地址、電話和金額

站點可以先在他們官方網站查,也可以到店裡看想要寄去哪裡

我從屏東寄到台南運費600台幣 

車體保護的部分,可以看自己要不要包,自己包就是付運費就好

也可以請店家幫忙包,我這家是需要另外加包裝費150台幣,其他店家是否統一我就不清楚了,沒有去問

不過如果不包或者自己包的話,刮傷什麼的托運公司不負責賠償。

 

本次寄車費用:運費600+店家包裝費150=750

 

其實我這次寄車有點生氣,因為覺得請店家幫忙包裝CP值不高

看店家門口有放幾枚黑色軟墊,本來以為會用黑色的軟墊幫我包起來,結果是紙箱,那就算了,還用膠帶纏= = 

雖然是老車了,可是被纏膠帶還是很不開心,萬一殘膠在車上是要誰處理。

看來下次自己去拿紙箱和塑膠袋自己包裝就好了

 

然後要抱怨一下牽車過程。

我寄到台南後火車站俗俗租租車店,我去的時候7點半,老闆說8點開店,挪完車其他車才有辦法幫我牽

等到八點還沒喬好車,後來發現我的車是前天寄的,有隔夜,所以已經被牽到樓下了存放,所以老闆只要喬旁邊幾台車,我的車就能騎上來。

要拆包裝的時候,老闆說:我給你一把剪刀,你拆完垃圾給裡面的店員。

我整台車拆完,看到店員還是坐在裡面,老闆還在繼續牽車,說好的剪刀呢###

反正整個牽車過程就是搞了烏龍,浪費了很多時間。

附上包裝照片。
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寄車 機車托運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